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台北大稻埕免費租借旗袍,逛老街,喝午茶,搭配古老的建築,瞬間回到民國初期

大稻埕故事館是大稻埕的旅客服務中心,除了一般的旅遊諮詢服務外,居然還有復古服裝體驗,你可以換上復古的旗袍or洋裝,在故事館內拍拍照,也可以租借到外頭,在這個充滿歷史風味的街道隨意拍,一般在外頭租借衣服都要花費不少,可是大稻埕故事館提供的服裝都是免費租借的喔!今天阿桑就是特別為此而來🤩🤩🤩
既然是旅客服務中心,當然要有許多旅遊資訊,提供給大家參考,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,服務中心的人員都很親切。
 入門的左手邊就是租借衣物的展示櫃
 也有小朋友的衣服喔,但是不多,男生也有中山裝之類的可以借。
 在展示櫃一旁牆上,有著各式衣服樣式尺寸及配件,每種款式衣物都有自己的掛牌,選定喜歡的衣物及配件的掛牌,交給工作人員就好。

接下來填寫資料,因為故事館裡並沒有更衣室,所以我直接借外出使用,這樣我可以到一旁找洗手間換衣物,外借的話要押金1000元及抵押證件使用時間半小時超過時間要付費的喔!假日人比較多所以規定會較為嚴苛。
 這就是我租借的衣物及配件,我早在一旁美麗的咖啡找好座位,才出去借的衣服,這樣我既有地方換衣物還可以找出美美的照片。順便推薦給大家幾家適合拍照的咖啡廳
這是當天我照相的地方:好迪商行(請點我)
距離服務中心不遠大概2-3分鐘路程,可以很快的拍攝完歸還。
距離服務中心大約5-8分鐘路程
復古文青的裝飾,古老的家具,拍出時代感。
ps這也是家不限時有插座的咖啡廳。
港式早午茶餐廳可以拍出香港60年代感,穿上旗袍在這裡拍照一定很有感,但是位置比較遠大概有10分鐘路程,可能要跟故事館的人員說說看,能不能時間稍稍通融一下。
旗袍我實在沒自信穿著到處走,於是歸還衣服的時候我又借了一套學生服,這次就在故事館內外拍拍就好,天知道!阿桑距離學生時代也超久了。
 其實大稻埕哪兒都很好拍,但是阿桑很緊張,連借了書包都忘了背😂😂😂羞於見人呀,快速拍拍閃人。


大稻埕故事館
地址:迪化街一段44號
服務時間:9:00~17:00(周二公休)
電話:02 2559 680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