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首爾弘大,離弘大一站的大型超市,合井站homeplus超市可退稅喔!

這次來到韓國總共就逛了2個大賣場,樂天&homeplus,逛後感想是樂天真的是觀光客才去的,價格並沒有便宜,而homeplus目前會去的觀光客不多,逛的過程中也不顯擁擠,可以輕鬆自在的逛,買完還可以退稅,很適合喜歡買些零食泡麵等等的朋友們!
 homeplus有兩個出入口,我們是從大馬路邊的入口進入,還有一個如果在商場中,我個人覺得從大馬路邊,進入方便好找多了!
先發現包裝可愛的廚具,我只是路過😄
琳瑯滿目的文具,小朋友最愛吧!
 下面這個是耳塞,覺得很可愛買了一個,但是好像不怎麼實用耶😅


來韓國的立馬來這裡掃貨冰在飯店,每天出門就有的喝😄
 來韓國當然要看看面膜,這邊也有各式面膜,不定時會有折扣


 這天來的剛好,來韓國必買的神仙水,正在打折呢,這個是屬於賣場裡的專櫃所賣,一樣可以退稅!



看看這個一片只要台幣28元左右便宜到令人衝動!要剁手了!


 地瓜餅乾這個好吃
 我出發前看人家介紹要吃的餅乾,而且要買玉米濃湯口味,但是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就是玉米脆片!



 這個是韓國自有品牌的洋芋片,口味多款,但是我們特別喜歡這款紫地瓜的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一瓶大概也是不到30元,這些天我家寶貝拼命吃,目前台灣好像也有賣但價格我不清楚,在韓國也不是所有的賣場都可以找到。
 焦糖口味的夾心蛋糕,我喜歡甜甜的配上咖啡剛剛好,網路大家比較推薦的是下面這種香蕉口味的。
韓國牛奶糖~很輕有點像是棉花糖,我們家小孩並不是很愛,目前7-11好像也有賣
零食我們就大概買了這些,超市裡面也有生鮮區,像我們住的飯店有自己的廚房,所以可以買回去料理!



消費完,可以拿單字到一旁的退稅機退稅,消費只要滿三萬就可以退稅喔!
弘大合井的home plus超市
  • 地址:서울 마포구 합정동 양화로 45
  • 地鐵:合井站9號、10號出口
  • 營業:10:00至00:00
  • 公休:第二、第四週週日公休
 合井站9號出口出來後,沿著商場旁邊的大馬路直行
 入口在右手邊,搭乘手扶梯下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