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北市西門町,美體美睫美甲一條龍服務,A&A Beauty Salon,讓你花小錢當貴婦

無意中發現西門町開了一家新的日式美容店,美甲美睫在一塊不稀奇,再加上美容美體一條龍式服務這就稀奇了,想到有一段時間沒好好打理自己,這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……而我是懶女人又不想當醜女人,只好花錢請別人幫忙美化一下了……😂😂😂

到了2樓先瞧到一片明亮的美甲工作台,由於我是臨時來的,超怕沒有空位!還好居然還是讓我約到的美甲跟美睫的課程。

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,美睫可以跟美甲同時進行,因為我是第一次來,所以我想還是分開進行好,決定先做美睫的部份,所以先換了拖鞋到3樓。



3樓有幾間小房間,不好意思我是做完才想到要照相,所以上面是我使用過得的樣子,哈哈…有點亂!美睫的時間大概要一個半小時,美睫師非常有耐心,會跟客人溝通好客人想要的,由於我平時並沒有畫妝的習慣,加上睫毛又非常細,所以我希望可以自然點,溝通後決定做日式美睫一根根接,我希望長度不要太長,毛細一點,可是又想要稍稍濃一點,所以美睫師會在我睫毛比較空洞的地方多幫我補一下,我的眼睛較為敏感,常常接的時候會流眼淚,沒想到這次過程中,這狀況完全沒發生,美睫師也怕我不舒服會忍耐,過程會一直詢問我狀況,讓我不舒服絕對不能忍,親切至極,下面是我完成後的照片,超自然完全是我要的感覺!


美睫除了我做的日式,也有3d,6d的供選擇

這是手足保養的地方

看看我這狗啃的指甲,亂又短,原本我想做延甲的,但經過和美甲師討論才知道我的甲面太小,如果做了延甲,指甲受傷的機率很大,美甲師建議我還是先讓指甲自然生長的好……美甲師真是好人呀,一直很仔細再跟我解說,最後我覺得還是聽美甲師的好。


這次只做了美睫跟美甲下次再來體驗一下美體&臉部保養課程。

A&A Beauty Salon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號2樓
 電話:0908-025-66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午12:00~下午9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