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北市松山區小巨蛋站,營業至深夜不限時的文青咖啡廳 Remember me 記得我咖啡廳

 南京東路小小的巷子中隱藏著許多小咖啡廳,還記得那日無意中經過被它的簡單的招牌給吸引住了目光,簡單小小的招牌上面的寫著記得我三個字,果真就讓我記住他了,店門口的小花園給了我慵懶的印象,讓人多想停留下腳步放鬆一下喝杯小酒! 噢!不是小酒還是來杯咖啡吧!


店內文青的氣息,我也來裝文青!🤔
大大的黑板上寫著每日精選菜單及活動,上頭畫的貓可是店貓阿花,照片中的黑貓也是店貓白腳底(台語)名字靈感來自於貓咪腳底,據說都是自來貓,貓咪跟店家還有著小故事~好奇嗎~去了就知道!黑板下是個個人座位有插座,坐在這有種面壁思過的味道!🤣🤣🤣


Oreo冰沙~小朋友最愛(家有小鬼頭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炸魚條~不是鱈魚條,口感較扎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
提拉米蘇鬆餅~感偏乾
肉桂鮮奶茶~大氣的給你一整隻肉桂,滿滿肉桂香,偶是桂綸鎂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注意~抽屜裡有畫具'畫冊供喜歡畫畫的朋友使用!
別人的畫作




特別的菜單像是一本故事書,滿滿的故事等著被發掘~












Remember Me記得我咖啡Café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

電話:02 2547 1517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六12:00–02:00、週日週一12:00–22:00

延伸閱讀:[台北,松山區小巨蛋站早午餐]非你吃三明治(請按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