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台北士林區 劍潭站附近隱藏版早餐店,多愛家,你無法想像的蘿蔔糕,美味的炒泡麵,濃郁的鮮奶茶,早餐也是種享受,美好的一天,由美食開始

 這天跟朋友約了要去爬劍潭山,相約在劍潭站,時間還早沒吃早餐的我,決定先來去附近的早餐店補充一下能量,無意中讓我查到距離劍潭站大約10多分鐘的路程有家主打特殊蘿蔔糕的早餐店,愛吃美食的我當然要去嚐嚐囉!
如果我沒打上說明,你鐵定猜不出來這就是蘿蔔糕,老闆將蘿蔔糕加上起司雞蛋(我猜還有太白粉之類的配方),看到這裡你一定心想這好吃嗎🤔🤔🤔我告訴你們,這蘿蔔糕還真得是好吃到沒話講!沒想到蘿蔔糕加上蛋&起司能讓店家做出如此豐富的層次感。你們要是有來一定要試試……😋😋😋
泡麵加上泡菜&起司也很搭,但沒有蘿蔔糕驚豔……再次推蘿蔔糕混蛋一定要試試!
剛看到這個名稱時,覺得有點好笑,這是為了不吃生菜的人設計的嗎,裡面果然沒有一片葉子,不過沒有葉子的漢堡吃起來有點乾,但也很好吃,適合不吃青菜的人吧!
多愛家光鮮奶茶就有3種:
鮮奶+紅茶(加一般鮮奶)
高大鮮奶茶(加入一整瓶高大鮮乳)可調整甜度
義式鮮奶茶(紅茶配上細緻的奶泡)可調整甜度
我個人最喜歡義式風味,喝起來最為香濃!


菜單



多愛家精緻早午餐
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福港街278號
電話:02-2883-606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營業時間:am7:00~pm1:20(週六公休)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