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台中綠環保概念的商旅綠宿行旅,離台中科學館及勤美草悟道都近,有自己的停車場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

綠宿行旅充滿的綠色的植物,走進一樓大廳馬上能感受一股溫馨清新的氣息,令人感覺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舒適放鬆
大廳中隨處可見的植物,放鬆的音樂,迷人的香氣,馬上撫慰了我們在旅途中的疲勞,我超喜歡這家商旅的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一旁休息區有許多療癒的多肉植物水草燈

大廳中間有著一面,用回收保特瓶所打造的心之光牆,據說使用了2萬多個保特瓶打造出來的,有20公尺之高並設有互動式app可以讓你自己設計文字打在牆面上,哈……我家小朋友可喜歡了,玩個不停。
大廳休息區中還備有香草茶檸檬水可以取用

拿到房卡後,房卡外面的套子可以拿到聞香區這兒選你喜歡的香氣,一旁有對應的精油,將精油滴在房卡套上,一張帶有香氣的書籤就完成了,我滴了點薰衣草在上頭剛好帶進房間,我想今天可以一夜好眠了。


4人房的房間空間算大了,浴室也很大,是透明玻璃隔間,一目了然呀,這樣人家洗澡會害羞啦,還好還有窗簾洗澡上廁所可以拉上,不過我個人對這樣的設計還是有點沒安全,雖然這樣的設計很美。🤔
房間不提供礦泉水,如果有需要冷水需自己拿水瓶去裝取,喜歡喝香草茶的也可以自行拿杯子去裝取回房間。
點心櫃旁邊還有一個置物架忘了拍了,置物架空間還滿大的


整個房間乾淨舒適,床也很好躺,我這天睡了個美美的覺!
隔天一早出門前用飯店的早餐卷來去吃早餐囉
吃早餐的地方位於B1夏爾餐酒館,到一樓服務台旁,走下一個美麗的階梯就到了。
沒想到餐廳如此的美麗,感覺我們好像來到童話故事裡,在小矮人森林裡野餐喔!開始對早餐有點期待♥️
早上用餐的人不少,看來住的人滿多的
剛好有張圓桌,我們今天就當圓桌武士好了,吃個圓桌武士早餐,綠宿行旅的早餐是採取套餐制,一人一套,早餐有三種選擇。
飲料跟麵包自取
早餐很好吃而且豐盛,心滿意足的吃完早餐,出發來去完囉,這裡距離勤美草吾道不遠,先來去散散步好了!如果你們有要到台中玩,這家行旅真的超推喔!
台中綠宿行旅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
電話:04 2301 001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