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

台北市南港區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,給冷鴿手作甜點,悠閒一下午,近南港展覽館站

今日下著微微細雨,跑到了南港中南街上的手作甜品店,木製的裝潢,簡單的佈置,微黃的燈光,在這下著小雨的日子,多了些許的浪漫,可能是下雨的日子,這時造訪的客人只有我一人,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這一下午慵懶的時光!

好古老的縫紉機,猶記得阿桑學生時代,也是用與此相似的機台!



店內的餐點也很簡單,沒有紙本菜單,一切都寫在了黑板上,品目也不多,就是極簡風格。

就這樣點上一壺茶,來塊小蛋糕,開始享受今日頹廢的時光,一切如此的美好寧靜,要說有不足的是,蛋糕好像並不是那麼的合乎我的口味。但網路上對它們家的蛋糕到是風評不錯。

店內有插座及Wife

我對於窗邊的座位,總是充滿著莫名喜愛,我最喜歡那悄悄灑進窗內的微黃陽光,也愛享受那雨天時,雨滴落下滴答聲,仿佛我的時光就這麼靜止了下來,人生美好的浪漫

給冷鴿手作甜點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27號
電話:02 2651 7080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