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台北市劍南站,大直ATT 來自日本複合式燒烤火鍋吃到飽KINTAN BUFFET&SHABUSATO開幕了

期待許久的大直ATT 4 終於開幕了,位置就在原本的大直愛買,12月多才開幕Att 引進了許多特別的餐廳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趕著開幕的原因,還有許多地方並沒有裝潢好。
今天就先來嚐嚐已經開始營業的吃到飽餐廳,來自日本的複合式燒烤火鍋吃到飽KINTANBUFFET&SHABUSATO
座落在Att 6樓KINTAN BUFFET&SHABUSATO,除了有經典的和牛燒烤吃到飽之外,更帶來SHABUSATO涮涮鍋吃到飽
這天特別找了個下午的時間來吃個午晚餐,平日的下午果然人少多了!KINTAN BUFFET&SHABUSATO有火鍋燒肉兩種套餐,只能擇一種方式使用,最近火鍋吃了不少,今天就改試試燒肉吧!
 走進餐廳先入眼簾的是吃涮涮鍋的場地,在往內才是燒肉的位置。
果然即使是下午3點多了,吃燒肉的人依然多,我在吃的過程還陸陸續續有客人入座,反倒是火鍋的位置人就少多了!

火用電子式的控制大小
現在好多餐廳點餐都採取手機線上點選,這樣省事多了!
自助吧是火鍋跟燒肉一起共用,有炸物蒸蛋跟一些主食類,旁邊還有一區是全蔬菜的,只是我覺得蔬菜不是很好烤,因為沒有烤的容器,都是直接烤不大方便。
飲料的選擇很一般,好像日式的吃到飽餐廳都如此,反正飲料不是重點。

重頭戲主角牛肉都來一輪,這是點的是店員推薦的經典嚴選套餐,所以除了一般豬、雞還有牛舌、橫膈膜,霜降牛排、帶骨牛小排等可以吃到飽!

特推霜降牛排口感柔軟,多汁但不油膩真的要試試,沒點和牛套餐是我個人覺得和牛雖然油花分布均勻,但吃起來真的較為油膩,所以也吃不多,但是這霜降牛排我就吃了不少。
自助區還有許多不同的調味料供取用,我個人喜歡吃原味的牛排加上芥末醬,剛好它有研磨芥末和了我的胃口😋😋😋
敢吃牛舌的,喜歡吃牛舌的一定要來這,好品質的牛舌給你吃到飽
最後在來點霜淇淋(有巧克力&香草&綜合的口味)作為完美的Ending
(還有烤麻吉&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)
菜單:





KINTAN BUFFET&SHABUSATO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-02
(大直Att 6樓)
電話:02-77017729
 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(最後入場時間為20:0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