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台中車站附近旅館,過來旅店,復古工業風旅店,有免費租借腳踏車


復古工業風旅店,有免費租借腳踏車
復古風的過來旅店,有著親切的服務人員,免費的腳踏車,會騎摩托車的人也有gogolo可以租借,地理位置距離台中台鐵車站很近,離台中第二市場只要五分鐘左右的腳程,走路就可到宮原眼科,綠川步道。

而且旅店離台中台灣大道公車站不遠,如果是像我一樣需要搭公車的人住在這裡準沒錯。
目前台中搭乘公車,只要是刷悠遊卡,10公里以內免費!

在飯店旁的道路台灣大道上,搭公車可以到台中科博館,勤美誠品,秋紅谷都很方便,。

也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如中科落羽松請按我連結,遠一點到台中三井都可以,不過台中三井路途遙遠搭公車大概要2個小時以上,好處是中途不用換車,不過因為車程超過10公里所以要收取公車費用39元一趟,
過來旅店的大門給人感覺好像是金庫還是貨櫃屋的大門喔!

大門旁邊的櫥窗都是古早是電話,不知情的還會以為這是電器行吧!
推開大門入眼簾的是復古感的櫃子,工業風的大廳及櫃檯。
櫃檯邊還擺放了些許商品,喜歡的可以購買。

周遭擺放了許多有歷史的物品,看看這打字機,我家寶貝完全不認識這是啥……





這台大概跟我年齡相仿的都認識,以前可流行的,不要以為這是裝飾品喔…它真的可以使用,而且不用投幣,打開電源就好!
其實我根本不會玩,以前都是看別人玩沒經驗。


接下來要來去房間了,這次也是透過Agoda訂房,打完折扣雙人房平日大概1522元,其實我發現台中商旅很多,而且大多都有自己的特色,價格也不會太貴。
我們住的房間在2樓,所以爬樓梯就可以了。
藍色的地毯感覺好像走在海平面上
房間很大很乾淨,還有一張桌子
浴室空間也不小!住起來很舒服。
飯店的早餐屬於套餐制,有西式跟中式兩種,因為餐廳座位不多,所以早上要吃早餐的時候記得先打電話到櫃檯確認座位,這樣可以確保有位子,下樓用餐時也能快速準備好你的早餐。
因為我們早餐都喜歡吃西式的,所以想看中式早餐,請看上面翻拍圖😁

飯店可租借的gogolo,感覺都很新。
腳踏車租借是免費的




地址: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01號  
電話:04-2229-6200
飯店官網:過來旅店官網
ps:飯店附近還有間當地人常吃的饅頭小攤,
很特別大家可以去嘗試嘗試台中在地好滋味,70年老店天天饅頭,一粒5元路過的不要錯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