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桃園平鎮,鄉約咖啡,一起相約喝午茶,品嚐來自馬祖的好味道,假日晚上還有駐唱喔

店主人好像是來自馬祖,所以店內的餐點都帶有些許馬祖的元素,而且講究天然無香精香料的調味,咖啡種類有多款不知道喝什麼,可以問問,店內人員都非常熱情,這次我們點的水果茶&咖啡&餐點都出乎意料的好喝好吃,原來無意中讓我挖到了寶,讓原本只是想跟臨時見面的好朋友,隨意找地方好好聊個天的我,多了美味與溫馨陪伴!

牆面上好大的一張馬祖地圖(看來可以去馬祖走走了……從來沒去過),店內還有馬祖酒喔!
有我最喜歡靠窗有自然光線的空間
創意料理辣炒紅糟嫩雞肉義大利麵
小辣加上紅糟特有的香氣,香嫩雞肉配上義大利麵搭配的剛剛好一點都不唐突!
紅糟起司蛋餅,餅皮除了加入紅糟以外還是採取古早味粉漿製作的,所以吃起來富有水分軟嫩易入口😍

套餐附的芋頭麵包
水果茶一端上桌我就聞到滿滿的水果香
玫瑰拿鐵,拿鐵內加入店家自製的天然玫瑰糖漿,淡淡天然的玫瑰香帶著點浪漫
維也納咖啡,熱咖啡配上冰涼的鮮奶油,入口冰火交融的滋味,彷彿腦袋跳出了,飛上雲端的畫面,哈哈我在腦補……
檸檬乳酪蛋糕,檸檬味道較濃了一點,所以口感偏酸
當天的咖啡豆聞香區
巧克力棉花糖吐司,這個就還好,烤的有點焦
假日晚間會有駐唱








鄉約咖啡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龍平路400號
電話:03 466 3528
營業時間:日~四9:30~20:00
五~六9:30~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