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

澳門快閃自由行,大三巴吃豬扒包,美味咖哩魚蛋,葡式蛋塔,參觀大砲台,玫瑰堂人擠人之旅

來到澳門怎可以不來知名景點大三巴&玫瑰堂走走,有歷史古蹟增長知識,還有那觀光客喜愛的美食,紀念品商店,邊走邊吃邊逛邊買買買!話說我們當然也是要來吃美食看古蹟買禮品,只是大家都是從玫瑰堂那個方向走進來,我們卻是從大三巴牌坊的後頭進入,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找到了不錯的雞扒包&蛋塔,而且不需人擠人,老闆也很親切!要在澳門找到親切兩個字真不簡單,我家寶貝們說她們覺得澳門的人一點都不開心,臉上大多都沒有笑容!呵呵…真是觀察入微呀!
因為最近豬瘟嚴重,所以只好捨棄豬扒包改吃雞扒包,吃起來有淡淡的椰漿味道,很好吃!
一樣是葡式蛋塔,澳門的真的就比較好吃,中間的好像日本有名的半熟起司蛋糕,吃起來超香滑的!


大三巴牌坊原是聖保祿教堂,曾被葡萄牙帝國改作軍用宿舍&兵營使用。在1835年1月發生大火燒至只剩前壁跟68級台階。
由於教堂前壁跟中國古代牌坊很相似,故當地人稱它為大三巴牌坊

大三巴旁就是大砲台澳門博物館






博物館下面有一家紀念品店&一家咖啡廳



澳門幸運雞-葡萄牙花公雞
從背面開始走,感受不到人群多寡,一到大三巴階梯一看,天呀!滿滿的人潮!

在這裡買了魚蛋,豆腐,丸子,魚蛋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,豆腐很好吃。


冰箱裡放的是一杯杯已經打好的果汁




涼糕聽說是必吃品,不過我昨天吃到很難吃的,實在沒勇氣再嘗試了🤔
玫瑰堂
這條街真的是滿滿的人潮,據店家說我去的這天還是人潮較少的時候,那人多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盛況!這麼多人讓我完全沒有進去一探究竟的慾望!
終於有條小小的街道,算是淨空給我拍攝了!


離開了人群,往葡京飯店前進

接下來我們要來去澳門旅遊塔下午茶苯豬跳了!一般人都是在葡京前的公車站搭車,但是我們還是準備用走的過去😅😅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