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大稻埕的午後,窩窩wooo,來自香港的美味,在古味的城市區域落腳,完美的結合,奶茶咖啡不稀奇,港式啤酒喝喝看

美麗的窗花,古老的古厝,重重的人文氣息,一位香港人來台創業,在原本是中藥房的房子落腳,賣得的是正統的港味,逛完了迪化街不如來此坐坐,品嚐一下香港式早午餐
曾經風靡一時的窗花,在那個年代,家家戶戶都有如此美麗的窗花,各式各樣款,經過了時代變遷,如今要找的還留有窗花的房屋實屬不易呀!今天居然在這裡給找著了,還是美麗的富士山,真是幸運!
窩窩wooo雖然是港式茶餐廳,但裝潢保留了原本中藥行的擺設,完全沒有違和感!
居然還有醫館招牌擺放在這!
好久不曾看到的打字機,郵箱的後頭放的是古老的大門,一扇門板就這麼樹立在桌邊。
另一頭整片的中藥櫃,小時陪媽媽去中藥行買藥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,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充滿人情味的年代。
細細長長的房屋格局就頗有香港茶餐廳的感覺了!

這水杯是以前辦桌或熱炒店常看到的水杯吧!
店內招牌限量的鮑魚麵,說不上來的好滋味,感覺在這個充滿中藥氣息的地方,就該吃這一味!

西多士:吐司中間層層塗上了碎粒花生醬,外面裹上蛋液煎個金黃,上面在放上小塊奶油淋上煉乳,入口吃的到花生顆粒,加上花生醬的鹹襯托出煉乳的香,吐司煎過後酥酥的口感,這時在配上一杯香港奶茶,美味無法擋!
店內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香港啤酒,我對這名字特別好奇,忍不住叫了一瓶研究研究😂😂😂
老闆說要在杯子裡再放上陳皮梅,這樣味道才會好。

原諒我實在不會品酒,我實在說不出口感,對我來說就是啤酒而已,感受不出它的不同處!
還是這個咖啡比較對我的胃,而且還是用戰鬥碗盛裝,用碗喝咖啡大氣吧!
喝完還發現小驚喜,原來碗底還寫了個乾字,來人呀再添上……喝上癮了!
窩窩wooo只有一樓開放,老闆還特地用車擋住通道。店內沒有用餐時間限制

窩窩wooo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04號
電話:02 2555 2056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五12:00~19:00
星期六~日10:00~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